歆慕mio

wb/afd同名

猫化

上世纪老梗(记不清什么时候的了)

看到给哥哥口水巾(是叫这个叭?)那个图的脑洞

有点久远

啥都没有

单纯搞一下猫猫北



       我举着雨伞转过街道,看到一个少年。

       少年缩在街角,瑟瑟发抖。雨打在他单薄的背脊上,衬衫透出少年特有的,纤弱的肉体。雨水顺着他的发丝淌下,像只耷拉着耳朵,可怜巴巴的流浪猫。

       我将伞举到他头顶,他受惊般的弓起身体,继而放松,抬起头来,露出一双清凌凌,带着懵懂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 真像只猫。

       我将少年带回家,把他塞进浴室。少年冻得嘴唇发白,一双眼睛却极亮,直直盯着我。

       少年的目光太过单纯,像初萌的稚子,带着对世界天真的好奇。

       我将毛巾递到少年手里,少年刚洗过澡,双颊透红,鼻下的唇更加娇艳,像含了一朵玫瑰。

       馥郁,醉人。

       我咽了一口唾沫,转身去厨房为少年热了一碗牛奶。

       少年乖乖的接受一勺一勺的奶,红唇嘟起,小口吞咽。唇珠沾上些牛奶,乳白的奶渍和深色的红唇很有视觉冲击感,像沾满液体的欲之玫瑰。

       奶油淋上草莓,恰到好处的甜腻与芬芳。

       而下一秒,少年不由自主的,伸出细嫩鲜艳的舌尖,轻舔了一下勺中乳白色的液体。

       我甚至来不及收回勺子,本能的吻上了少年还没有收回去的舌尖。少年的口腔滑嫩湿热,带着一股子奶香,卷起小心翼翼的躲避的舌尖,吮吸舔舐,将口中的液体尽数品尝。舌尖扫过口腔内壁,引得少年一个颤栗,嘴张开得更大。四片唇瓣摩挲着,唇角液体悄悄落下。

       碗勺中的牛奶早已洒了出去,打湿轻薄的衣袖,带着甜味,但远不及留在唇齿之间的,来的香醇。

        我品够了牛奶,离开那处柔软。少年被亲得直懵,气喘吁吁的跟随着我离开的方向,探起身子,又将唇送到了我的嘴前。然后,伸出舌尖,像方才舔牛奶那样,轻触上我的唇瓣。

       !……

       窗外雨还在下,淹没所有声息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0)